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

新玩具

玩左1.5年的數碼相機,終於報銷了。原本打算用買回同一牌子的相機,誰知新型號拍照效果並不符合我心中要求。最後手上新買的照相機卻使我有一絲後悔帶回家…

要完全符合我心中要求的相機很容易,他會帶同心愛的紫水晶即場試拍,有影紫水晶的都知道,紫水晶很難拍得好看。只要拍得「出色」就行了。不過我的「筆直」只有三位數字、而且要用「AA」電,事情就難辦了。

最後給我找到這個牌子的相似型號相機,水晶色靚真實, 7百萬像數實用。而且附送的贈品全是合用的:有腳架(腳架恨了很久,一直認為用途不大,今次送喎,開心死)、螢幕保護貼、2G 咭。價錢是700元有找。

而令我後悔買的原因是,照相機功能太多,一點也不user friendly,我要花上整晚時間研究功能用途,才得出在平時身在的環境要大概用什麼功能。「識得用、其實好好用」,要花心機和它談戀愛。

至於「筆直」只有三位數字的原因是貓三口可以負擔的價格,平時我用相機多是拍牠們,不入牠們數簿怎行!XD

2 則留言:

  1. 貓貓的名字
    就叫貓貓嗎??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咪:貓貓叫大腳板。有空請多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