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

受騙了

我時常認為,自己被飯團欺騙。

無邪大眼,訴說自己天真純品,


為什麼我能拍下這些大眼照?


因為每次出現這樣的眼神姿態,旨在向我討食。這是牠的求生本能搵食工具。


食完,休養生息,


還想再有大眼睇? 下次請早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~爱死你家宝贝猫猫咯~
    每次见到它们我就忍不住笑^-^
    去你家打劫的话,金银珠宝都不要,就要你家猫猫~~~~
    小心关好门窗哦,我~~~~~~好羡慕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 cute & so innocent looking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icci:牠們有時令人氣憤.....金銀珠寶我很想有…可惜…
    門窗我已關好了 :)

    匿名:多謝唷,有空請多來丫。: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