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

果醋

大約飲用一個月,對唷,做了這份工就開始喝了。一直很想以這個題目寫這篇文,可以總提不起勁,直至見到卜友「花花公主」的文章,她的資訊比我多,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
為什麼喝果醋呢,是因為當時入口商做推廣,聲稱果醋能改善體質,味道不會太難入口,當時明知自己下一份工很辛苦,抱著「試下」的心態,誰知已喝了兩支了。我大約是每日一杯。


到底是否改善體質,暫時我就不太清楚,不過明顯見效的是,肉體的確冇咁容易疲勞。原來果醋是可以代謝肌肉的疲勞,這樣肌肉就不會太容易酸軟。至於在訓不夠的問題,我仍在找方式解決…


這些果醋可以在超級市場找到,如果諸位見到特價,麻煩通知我去入貨。除了小瓶裝不用溝水外,大支裝一定要溝水飲用,溝水份量已在瓶身註明。另外,照片的液體已經稀釋,實物是比較深色。


你估大腳板真的「un」「un」腳不用做?小肥放假,找牠來當替工…XD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支持大腳八多d做model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火柴貓:一定。大腳板其實好上鏡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