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

趁青春留倩影

水煲已用了大半年了。

我實在喜歡這個水煲,幾乎日日用它煲水沖咖啡。煲身早以佈滿被火燒過的痕跡,手柄變得黑黑黃黃。已沒有初回家時的雪白及朝氣。

雖然已不復漂亮,不過我對它則多了一份感情,它已陪了我很多個晚上。我小心用水煲,可是仍時常擔心,生怕把它打破。如果它發脾氣要提早「結業」,我怎麼辦?

要時我當初多買作為一個備用就好了,幸好我當初聽他的話,多買一個小的回家。特買場早早已收場了,再也找不回這個漂亮水煲的踪跡。

幸好已留下它最漂亮清新的一刻,懷念起初帶它回家的喜悅。


女人也是一樣,青春只有一次,所以女人愛美愛做模特兒,好趁青春留倩影。裸照麻,自己出錢搵人影藝術照好過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