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

便宜好書3本

書是買了將近一年了,現在才有時間寫它們。

書本是在將軍澳某一間已結業的百貨公司選購的,書價是每本十元。對,是十元。除了必備的工具書外,我很少買書,一來自己慳吝,再者我希望買的書本會時常看,不想它們淪為裝飾書架的東西。

現今電腦已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,電腦保安是一門重要的課題。其實電腦保安不是業內人士的知識,就算是平民百姓,保護自己財物實在責無旁貸,「PC Secure王」是入門書,不會太難明白。

至於著名軟PhotoShop我當然無需要用我是貪圖書中的概念,可能都會適用於免費圖像處理的軟件;而「是老闆又是IT人」所介紹是流行而且是好用的免費軟件,不一定是老闆,普遍人用電腦,不一定樣樣都要屈服於「收費軟件」。


就是個性及環境使然,使我購入圖中三本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