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

窮人潤唇膏

大腳板正在示範我常用而且冬天必備的潤唇膏。

上年冬天可於萬x 購買,5元一支,一個冬季實在用不完,原本以為今年可以繼續使用,可是粗心的我遺失了,害得我今年要買進一支,誰知今年冬天卻要在卓x 找到,價錢都是5元,沒有升幅。


是一貫的平實潤唇膏質感,冬天時候嘴唇乾燥問題不太嚴重,只需用便宜的潤唇膏就好了。來來回回薄薄的塗一層就已足夠。我曾經使用有色的利x亞(名字大概這樣,不太記得了),色調很美,可是很「笠」,像豬油在唇上,感覺不舒適。

大腳板愛搶鏡,伸出舌頭「扮」清潔身體就輕易把目光搶去,真是不夠專業,決定唔俾模特兒費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潤唇膏是我一年四季必備之物。不知是否公司冷氣系統的問題,嘴唇經常感覺好乾,好不舒服。
    嘩,貓三口在blog主的悉心培訓下,越來越專業了。伸舌頭也蠻可愛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全年都唇乾, 一定要用潤唇膏的, 因為唇乾的情況蠻嚴重的, 經常脫皮, 所以我用Who's的玫瑰精華潤唇膏, 效果很好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用的是施巴,貴!但我鐘意那種味道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一日塗十幾次, 所以vaseline係我不二之選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栗妹:我好彩,冬天才需要潤唇膏。我代貓三口多謝你的讚賞。 :)

    火柴貓:who's 在那兒買? 等我看看先 :D

    dow:施巴好似樣樣產品都貴…

    wendy:vaseline 都好出名滋潤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Who's 在金鐘廊有專門店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