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

吃吃睡睡迎聖誕

聖誕日早上很清涼。可能大部份平時在線的「網中人」昨夜狂歡後仍未起床,今天的連線速度很快,才深深體會到那些網絡服務供應商所謂的「獨享寬頻」。

趁現在的頻寬比較理想,給大家更新網誌:

先有昨晚在節日趁機「掠水」的應節飯局,當晚閃光處處,不是餐廳燈光效果,而是鄰座的人們和我一樣,忙於吃飯又忙於拍照。

質量同平時晚餐沒有太多分別,不過值得讚賞是甜品,巧克力蛋糕實在太美味,可惜只得一小塊。

我在客廳上載網誌的時候,誰知給我拍得貓三口偷入房間的「罪證」,我沒有「老屈」牠們,照片日期是今日:

今日是聖誕日,看諸位份上,放過牠們吧。

今日真的很清涼,大家要多添衣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喜欢你的猫咪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icci:我替貓貓多謝你的欣賞。我會多替牠們拍照,請多多捧場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