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

好用的身體磨沙

要慳吝的我「一次過」買兩支,當然是搶手好物。產品本身有四款味道,我買的是牛奶味。

這支身體磨沙一直在討論區是評價是不錯的,可惜當時卓x 斷貨,到後來又再貨架見到的時候猶疑是否需要購買,因為始終未用過其他同類產品。可是「路人甲」一句:「討論區十個用過有十一個話好,放心啦,買兩支都是一百元『有找』,試下吧。」

打開瓶子的時候,一陣牛奶糖香撲鼻而來。磨沙粒子幼細,上手臂bye-bye肉上的粒粒消減很多,有些「千年」印痕變淡。用後的感覺真的如討論區的評價:「感覺自己是粒牛奶糖,很香。」、「肌膚質感很滑」。

我皮膚底子本身其實是不錯的,對身體磨砂的概念其實不太清晰,亦先入為主認為身體磨砂會傷害皮膚,可是原來用對產品,感覺很幸福,不知不覺已用了大半支。

幸好我當時「聽話」,買了兩支,現在卓x 是否缺貨,短期內與我沒有太大關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