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7日星期四

魔盜王

一眾配角的演出讓我印象難忘。

女巫師Tia初時處處和眾人表現曖昧好玩,對巫術鬼神樣樣如數家珍的「專業」,原來她就是女海神,到最後知道原來被心上人所出賣那刻痛心,均演得絲絲入扣,一句:「正!」

兩個主力旁白的水手演出生鬼,對白傳神,補足故事不夠細節的地方。猴子的機靈、小鸚鵡的「閒言」和石頭蟹的力量雖然胡鬧,可是卻只會看得人開心高興。

讓我失望的是Jack 的戲份太少了。他那粗獷的輪廓、瘋癲神氣我看得不夠喉! 英俊小生Will Truner 因為其他演員的生鬼搶去不少風頭,他和女主角的結局讓我惆悵好一陣子呢。

令我難明的是,海盜周遊列國見多識廣,而海盜大會亦有不同人種的海盜,加上周潤發當時身處新加坡,角色上的英語發音帶有其他口音絕不出奇,我有些懷疑角色上是否有需要努力擺脫中國人口音。

我還是覺得第一集最好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