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

衰貓送大禮

可能昨天心情太激動,今日肚子同頭部赤赤痛。

事緣是這樣的,我昨天終於都「的」起心肝,把買回家已久的硬碟舉行「啟用典禮」。把資料放在這個硬碟,然後「吉」出一隻硬碟用來重灌作業系統。

可能外置盒附送的電線不夠長,放在電腦上的外置盒入線位置面向客廳。正當辛辛苦苦把資料搬入新硬碟後,我一不留神就出事了…

可惡貓貓把玩電線,把外置盒拉了出來,砰的一聲,我的心都隨外置盒一拚跌在地上,貓貓也立即鳥獸散,快得連「兇手」也看不清。

我用盡一切方法,抱著一絲奇蹟的希望把硬碟資料找出,然而脆弱的硬碟根本不堪一擊,電腦再也認不到這隻新硬碟,何況找資料出來。各位電腦高手如路過此地,還望擲下救硬碟的方法讓我一試。

沒有了,什麼都沒有了,辛苦建立的資料什麼都沒有了。我氣得連罰貓貓的氣力也沒有。

原以為一向大方大量的我相信翌日起床就氣消了,誰知今早起床我仍然氣難下。我真的在嬲呀。

2007-12-16 補回相片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