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星期一

黃金甲

趁假期入場觀看「黃金甲」。

戲中場境金碧輝煌、一眾主角華衣美服都是讓我印象深刻。鞏俐小姐表情豐富,身體語言都在表達她是一個出色的演員。周先生、劉先生戲份及角色在戲中實在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。

看完這部戲,我真真正正的感受到「戲」的一個英文名「picture」的意義。整部戲金光閃閃、錦衣美服、兵變時的千兵萬馬,隨時一個定鏡都已是一幅「圖畫」,比海報還要漂亮,是戲本身已是 幅幅的圖畫呢。而女士的衣飾暴露給我的印象麻麻,感覺太賣弄。

從來看戲不要駁戲,我的感覺是,看「圖畫」、看演員表情及身體語言是這部戲的特點,至於劇情是否合理不在我這篇網誌的話題內。

我是趁戲院某些特價時段入場的,以當時的票價來說,是值得入場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