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表錯情…

不落油煎的青衣柳,香味四溢,令人感動的是,路人甲表演、我等「吃」。

可是正當我滿心歡喜一邊看路人甲表演一邊等吃的時候,路人甲的表情一直尷尷尬尬的,我心中開始覺得有古怪。

「喵!」想問個明白的時候,肥騰騰蹲在路人甲身旁,來回喵叫。我明白了。


路人甲一邊欣慰的看小肥吃個不停一邊解釋…想當然既,整個冬天貓女愛窩在路人甲大腿,有付出必有回報。


做小女人比做「港女」有so,我上了一課。

題外話,貓父子不肯吃魚,結果貓女吃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肯下廚,對貓女又好,blog主找到一位很好的路人甲呢!羨慕 :)
    點解貓父子會不吃魚的?!貓不是愛吃魚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栗妹:我都覺得好奇怪,我家貓父子真的不吃魚,可是貓罐頭魚牠們又肯吃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