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吃乜野好?

我有理由懷疑,平時貓三口「幫趁」的貓糧品質有所下降,否則冬天「去貨」速度不應這麼緩慢。

相當識做生意的寵物店老闆娘,二話不說立即「醒」了兩包新出、號稱「天然」貓糧樣品試試反應。


每逢有食物,無論人吃的、貓吃的,大腳板最有興趣。


纖巧的小肥平時最咀刁,幾乎「絕食」的牠難得肯吃。可是只得兩小包,怕牠腸胃不適應,也怕太快吃完(小肥按:這才是真正原因),每次實行少許溝糧。牠當然不滿意,咀藐藐抗議。我至多「時運高」當看不見。


好心的老闆娘也提醒,貓三口快將(尚欠大腳板未滿)7歲,是時候轉吃老貓糧,就算樣品「反應」好也不宜考慮。現時貓糧還有大半包,似乎是溝糧轉口味的良機,可是,老貓糧品牌花多眼亂,心儀的品牌卻沒有「試食」。浪費金錢事小,浪費食物事大!

我為衰貓張羅膳食,如果,角色倒轉的話,實在太好了!

4 則留言:

  1. 原來貓貓D糧有分後生同老人家長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發現左一間賣天然糧的舖頭, 比個website你望下oY: http://www.foreverpets.hk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y, 我隻貓食timberwolf , 幾好, 由於是全貓糧, 貓三口都可吃, 雖貴但貓吃了很健康, 省了醫生費

    回覆刪除
  4. Ma vie en Suisse:我也是最近才知,不會早你太多知架咋。

    火柴貓:我已去左個website 啦, 幾多野賣喎,thank you你呀。

    匿名:Timberwolf 好似沒有零售,想找試食很困難呢。怕貓三口不肯食又是煩氣~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