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星期五

加夠未

這款巧克力很多味道,這是其中兩款,最美味的是白色包裝,不過沒有拍照。為了它,我把減肥大計拋諸腦後。

還記得是在家中附近的辦館買的,農曆年前8元,農曆年後加至11元,增幅達百分之三十七。


我知,我知,現在樣樣東西都貴,要把成本轉嫁消費者嘛,沒問題,我至多不吃,睇下誰先死。


我開工一小時OT 已可買數包慰勞自己。可是,我就是不買。因為加價加得太過份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最鐘意食三角朱古力, 屈銀紙經常減價, 好抵食, 有三種味架, dark chocolate的最好味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火柴貓:吃過你就知0架啦。三角都好好味,不過家中附近沒有「屈人寺」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