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

吉瓶記 - 第五集(維B)

**免責聲明:產品效果,因人而異,試定唔試,承受到風險才好試**

未認識iHerb 前,我一直在「牟人寺」求其買維B吃。當時J牌特價,吃慣了,就等特價才買。



有iHerb後,我一般會選在香港也有的、iHerb也有買的產品。大夫交代我多食葉酸。因此到iHerb左看看加看看,選了N牌的vite b + 葉酸。

到手上J牌維B吃完後,我就依照產品招紙的內容及劑量,選了另一品牌取代。
原來,產品的價格,除了來源、銷售宣傳,原來劑量也有影響,高劑量的,價格自然就會高。所以我會選擇比較低劑量,避免吸收過量。

只要價格可負擔,如無意外,我應該會繼續買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