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無聊說

有人認同,總是好事。

事情是這樣的,有一日問工作太累,對貓貓咕嚕:「如果你們能上班賺錢,多好!」

「路人甲」剛好路過聽到,問:「要貓貓工作,是否有點不人道?」

我當然還擊:「我們現在工作身心俱疲,難道又很人道?」

「路人甲」恍然大悟:「說得也是…」


可能飯團聽懂了,整天就是用背部「得」向我們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一向讚成人要經濟獨立,當然貓也不例外 XD
    這陣子晚晚加班,確實是身心俱疲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.
    我淨係返學都夠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栗妹:我每日下班,腳有點兒軟…你這陣子晚晚加班,小心健康。

    Ma vie en Suisse:所以話,貓貓是否應該工作,起碼應該開開心心給我擺「甫士」拍照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施裴:不能腳軟呢!貓貓養老基金要由閣下支撐大局呀!
    不過晚晚加班真不是辦法,不如明天問老板拿幾天假吧?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