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

魔幻羅盤小評

片子上年「boxing day」看。片中女演員實在令人印象深刻。

片子講述每人擁有他「靈獸」,不會和對方分開。懂得閱讀羅盤的小女孩,到北方找尋失蹤的小孩,原來要進行手術把小孩及其「靈獸」分割,途中要智鬥親生母親及國會,猶幸得到黑髮女巫、吉普賽人及白熊王幫助。

小女孩演技生動活潑,表情豐富;黑髮女巫冷艷迷人,手拿弓箭入型入格;至於另一位女角在她出場我就心中驚呼她的美麗,原來她就是妮歌潔曼,飾演小女孩的媽媽,那刻我才知道什麼是「金髮美女」的漂亮,平面照片絕對拍不出她的美。

可能片子打算拍續集的關係,結尾「到喉不到肺」,片子長度1小時45分鐘。


片子是在戲院特價時間入場的,用35元一張戲票觀看美女、場境特技及故事,值得。正在示範的,是心情不太好的飯團。

5 則留言:

  1. 祝施裴新年快樂﹐身體健康﹐萬事如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情人節快樂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女巫確實有型,至於片子就只屬一般,比較期待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。
    下次是我第100次光顧九龍灣百老匯了,還未想到看甚麼片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妮歌潔曼當然是極品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多謝祝福,你也是。

    dow:你都要情人節快樂。

    栗妹:有美女為片子加了不少分數呢。我很少看戲,九龍灣百老匯真的要多謝你這個老主顧。

    pk:她的很漂亮╴我很out...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