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

繼續茶煲

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六下午,即是今日,

小肥細細聲:「喵。」

我眼望螢幕:「乜野呀?」

小肥大聲少少:「喵。」

我依然不看牠一眼,又再問:「乜野呀?」 (以免牠「三分顏色上大紅」。)

此時小肥「唔忿氣」地大大聲:「喵。」

我把頭轉去面對牠,「唔忿氣」地再大大聲「乜野呀?」

這時,路人甲質問我:「為什麼呼喝肥騰騰?」(是「質問」呀!)

人與貓,人人一定以為是人恰貓,大恰細。可是明明是肥騰騰先撩我,小肥你好野,因為你細隻,一定在扮演「受害者角色」,我呢,永遠是輸家…

你原來又要我和你掃毛嗎? 我現在輕輕撫順你的貓毛,而小肥你亦已由渴求的喵叫變成滿意的貓咕咕聲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