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

最愛零食

這就解釋了我為什麼「熱氣」、痘痘、飛滋了。

薯片我只通常吃某牌子的,其他牌子不是太「燶」就是不夠味,唯有這款剛剛好。


加上冰凍檸檬茶,滿足味蕾身心舒暢。

有時幻想在吃「貓」片,也可消減對牠們的不耐。


人零食同貓小食畢竟不同,為了荷包著想,我不介意自己嘆…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都食好多零食呢~ 所以一直肥下去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我不喜欢吃零食的
    最喜欢吃生果
    一天不吃就睡不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log主可有試過一款薄荷味的薯片?上次同事請我吃了一塊,味道挺不錯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火柴貓:我們努下keep 下 fit 啦…

    cicci:我也喜歡生果,不過薯片誘惑力大點…

    栗妹:薄荷味的薯片? 我沒有吃過, 不過,我怕薄荷味…: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