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

三不像意粉

我是認同人,是要專心專注,才能做好份內事。但似乎不是人人認同,認為「多元化」才是好事。
好地地一家做漢堡包、薯條很出色的店舖,為了開拓市場,做咖啡店、賣特色糕點,最近還做起意粉來。因為外型,戲稱「扭扭粉」,說穿了,即是通粉。
咖啡店新出素食系列,新吞拿魚扭扭粉,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,但對男生來說,可能未必飽。
我吃不出有廣告所說的「新吞拿魚」味道,甚至也吃不出有「新吞拿魚」質感。汁少,導致粉乾身,不夠軟。

如果說這是白汁淨通粉,我會容易點接受。

我始終認為,專注做好,才對得起自己的專業。我如要吃素,會好樂意「幫趁」專業的食素館子,「fusion」對我來說,是三不像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間漢堡飽店,自從賣盤給中資機構經營後,質素已大不如前,也甚少去吃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經食唔番當年的味道了。只是剛巧口痕。煎炸野少吃為妙。

      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