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偷呃拐騙-回贈篇

「乜你真的不打算『回贈』?」

正當我在床下底拿出「偷呃拐騙打斧頭」得來而又已用得七七八八的「穀種」點算的時候,路人甲早有預謀地道,然後冷不防給他搶去那已少得可憐的鈔票,正當我在心痛不已,耳邊又傳來他的建議:「『淘寶』啦!」

幸得卜友「貓骨」全力相助,她是淘寶粉絲,既與她素未謀面,又願意花時間代我與賣家打交道及訂貨,貨到的時候,重甸甸的貨物不但是貨物本身的重量,還有就是她的一份心意。

飯團有靈性,知道是寶,給牠霸了半天地盤,終於用罐頭把牠引開,才可以拆箱。


對,這是貓樹,國內叫「貓爬架」,打開箱子的時候,萬萬想不到,這是真的,我是從網上訂來,只是拿起零件,已覺得好好。很過癮。


我會慢慢砌,讓貓三口慢慢等,吊牠們胃口。X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