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鉛筆‧不話當年

又是收藏逾10年(!),日子久得連我也不記得鉛筆的來歷。

如果沒有記錯,橙色鉛筆同盒裝鉛筆應該是同一時期所得,好像是人家送的。

亦有人說過,花掉了的錢才是自己的錢,那麼我還是開封使用它們吧,無謂浪費。 XD

3 則留言:

  1. 小青:

    貓女望真下其實都幾靚...雖不及兩父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種子21/9/09 12:01

    說起收藏這東西,我也搞不懂,用好呢還是不用?還沒有八達通的年代,我儲存了許多地鐵票,凡見到有廣告的,尾程都沒去搭車,一程也值十元啊,現在放在家也不知有價沒價,想想,用了的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青:貓女輪廓突出,有花斑;貓父子全身白毛,風格不同。XD

    小種子:對啊,所以現在我有時見到自己的放在一旁不用的東西盡量都會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