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75折自助餐

雖然酒店不招呼小肥,可是持有中x信用卡的blog 友不妨試下,正價就不用了。


雖然長腳蟹及蝦很一般,


可是這兒的青口、翡翠螺、魚生質素交足功課。

甜品亦落足本,巧克力雪糕(我只吃了一個巧克力雪糕球,路人甲卻吃了圖中三個!)與芝士餅很好吃,


至於拿破倫餅上層的餅是敗筆。

熱食…選擇很少,或者是不對我的胃口,我吃食助餐,斷不會吃炒粉麵、車仔麵。中式蔬菜涼沙律我也不太欣賞。雞及魚的水準算是中上。中式湯水是紅蘿蔔雪耳湯,很美味,可是我「左撈右撈」、很努力撈都只得雪耳碎!

食物長檯擺放也欠佳,是晚人流不算太多,可是拿取食物要排隊。而且碟子放在食物下方,每次拿碟子「唔該」聲此起彼落。


咖啡素質佳,可是愛濃味的路人甲都吃不消那苦味咖啡。整篇blog 都是有讚有彈,如果是正價的話,我寧願等節日才會有自助餐的酒店餐廳吃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