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

甜肌潤

這瓶潤膚乳大約上年8月在卓x 買,價錢不太記得了,大約15元至20元,標籤說明是「日本製造」。

質感是肥白色乳液,沒有太大味道。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,可能用的時候是夏天吧,總是覺得太「笠」,不夠清爽,所以雖然只有120毫升,只是用得很少。經驗告訴我,冬天用會效果不錯。

果然在冬天用效果不俗,很快就滲透了。除了臉部,我也用來當作潤手霜,省回了價錢。由於冬天很冷,提不起勁護膚,用量仍然不太多。雖然便宜,不過我不打算再次購買,女士總愛嘗新東西。


當然又要鳴謝肥騰騰的示範,牠越來越專業了,然而我還是堅持不會給牠模特兒費。XD

3 則留言:

  1. 好不'基'的感覺,好似賣廣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這隻漂亮的摩特兒
    應該也是女生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OW:所以我米覺得肥騰騰示範專業囉。

    中等女子:對喔,牠叫肥騰騰,是貓女唷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