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失驚無神買餅記

老街坊我,到現在才去九龍灣馬x百貨逛,還不是失驚無神嗎?

還要「失驚無神」買些很好吃可是很貴的餅乾。


更「失驚無神」的是,大腳板可能嗅到牛油香,以為我買來「孝敬」牠…


會真的很美味嗎?我還未開封,大腳板那高興樣子讓我不忍心告訴牠其實沒有牠分兒,給牠發夢一會兒吧。


貓貓的性格大概就是這樣,總是認為全部東西都是自己的,大腳板「攬餅」動作,怕是有心而非「失驚無神」吧…


美食還是偶然享受才好,因為小吃才多滋味。

6 則留言:

  1. 馬x賣d餅好貴架,哈哈!大腳板霸住包餅係佢個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馬x 餅真係好貴呀,有款杏仁餅好好味的, 我從來唔捨得買,只係朋友請我食過咋, 八腳板真識貨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板雖霸道,還請Blog主不要搶已屬貓貓的東西啊!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腳板個樣好猴擒啊!哈哈!
    (Ai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馬x 的餅真是好好味!昨天路過竟忘了去買,激氣~
    大腳板的樣子真是好陶醉呢!blog主不如分一塊給他吃吧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可愛小貓咪、火柴貓:d 餅好貴,不過真係一分$一分貨,好好味,不過我估我下次都係好耐好耐才會「失驚無神」去吃囉。大腳板見野會霸…

    小青:多謝留言。請多來。d 餅餅係我俾$買架。

    愛:大腳板見野就會霸,以為d 野係佢咁....

    栗妹:馬x 的餅真係好好味。分一塊俾大腳板我怕我不捨得,而且牠是想全部要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