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星期一

貓(不)愛刷牙

洗耳朵飛甩貓毛,刷牙是貓三口不愛甚至是怨恨的活動。

和人類一樣,貓三口刷牙工具有牙刷及牙膏。綠色的牙刷是套在他的手指上,塗了牙膏後就刷在貓貓的牙齒。這時又是人貓大角力的時候,雖然我的氣力不及貓三口,不過預防勝於治療,為荷包著想,我還是拚命戰鬥,清潔貓貓的牙齒。

牙刷及牙膏絕不便宜呢,牙刷還是孖裝,塑膠造的很耐用,真不明白為何商人要這樣包裝,「明屈」我等貧民百姓。不過比起獸醫洗牙費,我還是乖乖的送上血汗錢…



雖然照片有些許「肉酸」,不過飯團的牙齒比我還要健康…


大腳板牙齒也健康,至於肥騰騰牠大小姐注重儀容,很難拍下牠的露齒照 (「天真照」除外)。


每次洗耳朵、飛甩貓毛或刷牙後,貓三口特別乖巧,生怕又要經歷「苦難」(其實我最苦)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, 我琴晚都幫BUBU刷左牙, 都係一場角力, 至於文仔, 佢年紀太大啦, 好多牙已經甩左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得意的露牙(肉)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每次一同佢洗耳仔,我隻手一定多o左幾劃....嗚嗚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火柴貓:佢地唔知我們係為牠們好…

    dreamhouse:我就覺得好肉酸…

    dow:我同貓三口洗耳好少有劃,用毛巾包實牠,牠自然冇野抓...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