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最喜愛的甜品店

我最喜愛的甜品店有兩家,剛巧他們的知名度及收費均是極端的。

香港最出名的甜品店莫過於是「許留x」了。他們的甜品質量很高而穩定。最出色是他們的同芒果有關的甜品,可能是他們的芒果本身素質好吧,比其他店子我是不會點芒果甜品的。除了芒果甜品外,小食甚至燉甜品都是一流的,當然他們的收費都是「一流」,收入微薄的我不能多次光顧。


至於平民一點的,我推薦深水埗黃金商場附近的「糖水x」。有一次和他閒逛電腦商場後有輕微肚餓,就走進這間甜品店子了。原本以為那平民價錢而得的該是將價就貨的糖水,誰知一試他們的產品就驚為天人。店子外表絕不起眼而且裝潢貧乏,我每次「幫趁」必定要吃他們的「雷沙湯丸」。


至於其他店子…失望的例子實在太多,心愛的甜品店子暫時只有這兩家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滿記同B仔都不錯啊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甜品,我最愛!
    之前六婆帶我去過深水埗 (還是長沙灣?)的松記,那裡的杏仁露,一流!當時還只賣九元,抵:)
    另外,我還喜歡石磨坊的紅豆杏仁露,十四元?也不錯。之前去旺角那邊做兼職,日日跟翻譯社的老板落去幫襯,吃胖了不少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深水埗我最愛公和! 我最愛西環源記的桑記生蛋茶, 雞蛋糕, 同埋森記的綠豆沙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ow: 是真的嗎? 等我留意下先

    栗妹:松記? 真係去果邊行下先!話時話,你的翻譯老闆咁好既? 成日有甜品吃…

    火柴貓:公和在那裡? 近唔近電腦中心架? 西環我好少行。綠豆沙怕唔怕涼多d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天后既晶晶都幾好食架

    LING37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