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

貴.牙痛

物價嚇死人。

貓三口平時食開的罐頭,大大罐95克。


現在?供應商說換了包裝,價格不變,可是卻只有80克。


飯團像是知道將要食少了,臉口難看,


其實我才應該臉口難看,每次訂貓用品我都「牙痛」。XD

4 則留言:

  1. 係喇, 我訂貓砂同evo糧都加咗價, 貴咗好多.....不過我無俾whisky食can food, 所以慳番d.......
    by 貓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要肥貓開懷,只需Blog主加碼--每餐開兩罐罐頭不就得了。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生活逼人(貓)啊!:(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貓骨:你一隻貓尚算好,我要揹起貓三口條數…:'(

    小青:我最關注的,是我的荷包是否開懷…

    栗妹:對,生活只會逼人,貓貓卻在享福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