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

水杯債

對於買水杯,我很有要求。

貴價貨,用壞我會心痛;太便宜,我不會買;品質差,我也不會購買;太大太小當然也不是我的心水。簡單而言,我要「平靚正」。


如果大家還有印象,我家有個草莓水煲,這個水杯剛剛好可以湊一套用。


水杯在日x 城買,「十元有找」。符合心中預算,雖然杯子小了點,總比我沒有杯用,口渴死。

杯子價錢,貓三口「俾得起」。


當然,牠們的怒吼是無效的。XD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 你原諒佢地啦, 佢地無心既...可能, 隻杯真係有腳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火柴貓:牠們無心,不是有意呢…難為我成日要「執手尾」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久沒來看看你家貓咪了
    底下這張的貓咪是雙胞胎嗎?
    長的真是一模一樣呢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中等女子:牠們是貓父子。請你多來丫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