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三文治之戀

以前,如非必要,我不會吃三文治。三文魚三文治除外。 

「你,這麼識食,三文魚我也愛吃吧。」路人甲悻悻然地道。 
以前在中環上班時,旺季早上沒有食不知味時,一份三文魚三文治除了解饞,也是獎勵自己,開始忙碌的一天。 

我吃過三間不同食店出品的三文魚三文治,最好吃的是mxx,價錢也是最貴、也會很快賣光。以女士來說,半份已很足夠。



如果當日mxx 賣光,退而求其次附近的食店cantxx,價錢平一點,質素也就。。。差少少吧。


離開中環後,在辦公室附近發現又有食店出售,可能不在核心區份,價格也較實惠。美中不足是。。。可以走芥辣嗎?我受不了日本芥辣的味道啊!


就真的,三文魚三文治絕非便宜,我很想吃到一份價錢質素平衡的三文魚三文治。但看來我嫌這嫌那,還是吃回雞尾飽算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