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

狗友,你好嗎?

多得手機的內置攝影功能,讓我把你們的倩影拍下來。

這是某一甲級商廈的小狗,很難湊巧兩隻同一時間站崗。站在兩層電梯大堂的訪客等電梯的煩躁心情就給小狗分散了。



有一次晚飯時難得見到兩隻小狗一同站崗,即刻上前拍下。小狗護衛員是我對外表冷冰商廈的溫暖回憶。你們好嗎? 

一般街舖會養一隻狗看店吧,就在我路過店舖的時候,瞥見狗兒大模斯樣地躺在地上,我猜想,店家必定很疼愛牠吧,否則牠怎會大搖大擺! 


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口袋掏出手機拍照的時候,「阿寶,快起身!」,狗兒飛快起身回店。原來整條街都是海味店,第二日我想回去找狗兒的時候,已找不到了。

相片中的狗兒,你們好嗎?縱使我沒有再見到你們,但相信你們會過得好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