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

轉糧記(上)

每次打算轉貓糧的時候,又是記者乙痛苦的經歷。

要貓三口都對口味,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每次試貓糧sample 的時候,總有一隻貓嗅完就搖搖頭、擺擺尾走開。

已經是第三次轉糧了,看見貓女每次也只是淺嚐一下、貓父子腸胃似乎開始有點狀況,迫得記者乙散步時也會步入寵物店看看有沒有貓糧sample。

相熟的寵物店老闆娘微微笑道:「有益的食物,少不免淡而無味。」


我抗議:「如果貓懂性,我也不同這麼愁了。」



「如果貓貓之前吃royxx caxxx既,可以試這款,我打開包裝給貓貓吃時很大味,以天然糧來說算重口味了,你可試試,但此款沒有sample啊…」老闆娘望了望貨架,取下貓糧向記者乙提議。

「反正,每次只有兩隻貓兒吃,不會三口也不吃吧。」我心忖。


「好吧,老闆娘就給我一包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