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願新年充滿能量 - 捷克隕石

小肥尾巴上躺下一塊捷克隕石。捷克隕石一般以能量強大而著名。

這塊小小的捷克隕石在廣州荔灣區買的,價格遠比香港實惠。


捷克隕石的特別之處,驟眼看是一塊凹凸、表面充滿皺紋的石頭,可是透過光線,就可看到清淡綠色。


一般會以吊咀造型出現,既可帶在身上,也可放在口袋,隨時把玩。不過因此坊間會認為,因為寶石的強大能量,使用時特別小心,信不信由你。


捷克隕石一般以能量強大而著名,也可帶來好運。二零一零年新一年,願處處充滿正能量!

6 則留言:

  1. 戴住佢感覺點嘛?我未戴過此石,請分享吓!
    (我覺黑曜石已經好勁了,遇到危機或大單野我先會戴,平時好小心放係櫃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愛:我有時都會受不了綠幽靈,所以我都是把捷克隕石放在口袋裡把玩,不敢戴。戴後感一定會告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, 請問你是不是在荔灣廣場買的?想請你指教下應該係廣州邊一度買水晶比較便宜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愛:我有時都會受不了綠幽靈,所以我都是把捷克隕石放在口袋裡把玩,不敢戴。戴後感一定會告知。

    Amanda:你好,多謝留言,請多來。我有部分水晶在荔灣廣場買的,如果以廣州來就,荔灣算是既便宜又集中。你有空都可以去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唔該哂!其實我也有去過荔灣廣場,真係非常花多眼亂。想請教荔灣區仲有無其他地方買水晶比較便宜?因我見到你買的水晶又平又靚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manda:荔灣商場內有平有貴、有批發亦有零售。你可以專攻做批發的店子,價錢可能較便宜。其他周邊地區假貨較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